西塔琴聲又在腦海  如舞者般絢爛的迴轉

菩提樹下的午後

你安詳的面容

又照映在  心的湖裡


剎那


光輝的孔雀  嗷嘯  王朝

震動

那一天  的

碧麗輝煌如虹般的晚霞


眉心紅

面紗後

我的臉


爬滿了淚


那是我首陀羅的淚


高而聳立雲端的婆羅門  那安祥無波的高僧


我願



放棄千世壽命


每一個輪迴


將靈魂賣給濕婆神  只為


求一個


仰視你的機會


恆河攸遠


那高山的溫柔  凜冽透膚的玄冰融雪


親吻大地


我願生生世世


在阿薩姆省的茶田中


等你



輪迴到了這個種姓





而後


在菩提樹下


一起


彈奏


西塔琴



舍利子串成的項鍊


在我頸上  圍上了


祖先的記憶



因果


總是沒有盡頭


一如你已  揭諦


揭諦


菩提薩婆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