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為什麼我要跳hip-hop?



這根本不是我的style啊啊啊!



宿營就快要來了,搞的大家忙的跟蚯蚓一樣,



重點是蚯蚓還不用曬太陽,感覺很涼的樣子。



連續跳三天的舞,讓一年沒上體育課的我腰酸背痛,



身體關節都好像要裂開一樣,



重點是因為我管錢的關係,把自己弄得神經兮兮,



明明很累很累了,早上七點起床去台北練舞,中間都沒闔眼,



偏偏我可以失眠,心臟跳的很快,失眠。



火鳳燎原看到一半,逾期了。



頭髮剪掉20公分左右,變輕了。



這幾天來平均每天只睡4-5個小時,快瘋掉了。



之前上心理學課,教授說若失眠過久,或是過久沒有睡覺,會很危險。



因為四天以上完全無睡眠,就會出現嚴重的幻覺及腦部的異常,



五天以上,除非體質特殊,否則就等著死吧。











今天跳舞跳一跳,精神無法集中,完全無法。



早上還靠在電車門的中間交縫睡著,感覺真可怕,可是我討厭充滿著上班族的電車。



上班族男性扛著一律黑色的俗氣公事包或筆電包,有的斜揹著,



頭髮不修邊幅的大有人在、油頭、禿頭、中分、亂髮、鳥窩、臭味頭...... 坐火車真是煎熬。



而這些男性完完全全沒有一絲紳士風度,上車時狂擠猛擠,下車時亦然。



黑色西裝褲可以加上白襪子和運動鞋? 反正一整個就是,令我無言。



上班族的女性雖然比起男性注意外表,但是那副上下車的德行也是差不多,



別人還沒下好車就往裡面衝,就好像人還沒死就要領保險金一樣猴急,



反正又不可能有位子坐,為什麼都不讓讓呢?



每天都跟這些劣質沙丁魚擠在一起,連我都快要腦殘了。







但是觀察電車裡的人,其實很有趣。



可是我今天太懶了,沒力氣p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geva 的頭像
    egeva

    Deep in the Cloud

    e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